珍珠粉自制美白保湿面膜

  珍珠粉乃是美容护肤的“最佳武器”,不少女性都是通过珍珠粉来呵护自己的肌肤的。其实用珍珠粉自制美白保湿面膜也是非常有效的喔,对于这种比较新潮的护肤方式,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自制美白保湿面膜:珍珠粉蛋清面膜

 

  珍珠粉蛋清面膜是镇定、收敛型的面膜,适合于油性肌肤和毛孔粗大型肌肤。

 

  由于珍珠粉有良好的美白控油效果,蛋清又有很好的保湿收敛效果,所以二者结合,不仅美白加保湿,还呢个对付大油田、大毛孔。

 

  注意事项:

 

  1、干性皮肤最好不要尝试此款面膜。

 

  2、痘痘型肌肤忌用。

 

  3、有红血丝,皮肤薄,特别敏感的人用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让蛋清干了,或者不要用。

 

  注意事项:

 

  1、有痘的皮肤不要用一些营养丰富的东西混合珍珠粉做面膜,比如牛奶蛋清蜂蜜,否则会使痘痘加重。

 

  2、杏仁粉也有良好的消炎与收敛作用,如有可能,不妨加在一起。

 

  3、有痘肌肤,一般是油性,清洁又不好,内火旺,针对这两点,要同时内服珍珠粉,且要特别注意清洁。

 

  珍珠粉不仅可以解决面油、死皮等皮肤问题,还有美白皮肤作用,这种自制美白保湿面膜的作用真是不小呢。其实很多中药也有美白的作用,大家可以学习一下中药淡斑美白面膜怎么做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保湿 自制美白面膜 自制美白保湿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