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护肤,该怎么给肌肤做好护理?

  换季的时候,肌肤也会跟着气候而变化,尤其是正值秋季,女性们更是要重视秋季护肤的工作,重视对肌肤的补水和保湿。美丽的女人走在哪里都如同一道亮丽的风景,如果想要继续做一名美女,那么秋季护肤的工作一定要做好。

 

 


 
 

  秋天一定要将脸洗净。不论肌肤如何干涩,只要脸部接触脏污的空气,就一定要卸妆洗脸。原则是洗脸时不要太过用力地按摩,并且选择含较高保湿成分的卸妆洗脸产品,充分搓揉起泡沫后再按摩。洗完脸后,只要再用干净的毛巾吸掉脸部水分即可。

 

  其次,要兼顾早晚温差。白天应使用夏季清爽防晒的保养品,诸如各种防晒霜、润肤蜜。晚上应选用滋润保湿护肤品,比如晚霜、营养霜等。因秋天气温干燥,皮脂腺的油脂分泌减少,水分蒸发较快,脸部易出现紧绷的感觉,所以在秋季要重视肌肤角质层的保湿护理,除不使用含酒精的化妆水、保湿乳外,有些肤质还应经常用滋润乳液搽抹脸部,同时用化妆水擦拭额头、鼻翼、下巴等油脂分泌旺盛的地方。

 

  另外,干性皮肤者最好能多进行按摩,以促进血液循环,使皮肤不易流失水分。对于比较干燥的皮肤,不妨在睡前多擦一道保湿霜,油性皮肤者则仅在干燥的时候擦上少量面霜即可。此外,最好每隔两小时要喝一次水。

 

  每个女人的肌肤,由于季节的不同和气候的不同,也会出现相应的肌肤问题。在秋季里,只要做好秋季护肤的工作,就不怕肌肤问题的产生。秋季也不要忘记了排毒,你可以看看“秋季如何排毒养颜效果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美白保湿 护肤 秋季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