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护肤:3步打造夜间饱水肌肤

 

  

STEP 1

 

应该避免水溶性洗面乳,或含有润滑剂成分的产品,首选液体状态产品。

 

plus

 

洗面后可以使用专用的去除角质的毛巾,一周使用2~3次,可以帮助血液循环,去除残留在肌肤中的角质,让皮肤变得更加柔软。

 

STEP 2

 

如果洁面后,感到面部有明显的紧绷感,可以将专门补水的补水液产品,直接涂在脸上,或者倒在化妆棉上轻拍在面部。

 

STEP 3

 

在睡前,选择能够为肌肤同时提供营养和水分的功能性护理产品,在睡眠过程中为肌肤提供护理。

 

plus

 

如果颈部肌肤处于干燥状态,就会感到面部肌肤随之变得干燥。因此要养成习惯,注意颈部皱纹的预防,以及颈部角质的去除,同时进行颈部的保湿工作,预防颈部皮肤变得干燥。

 

结语:如果晚间没能进行很好的皮肤护理,那么皮肤的平衡状态就会被打破,白天进行的护理也会大打折扣,给皮肤带来严重的伤害。因此,晚间的特别护理,是一定不能忽视的。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8个洁面技巧洗出水润饱满美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夜间护肤 美容护肤 护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