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长痘怎么办 4个要点不放松

 

  

1、贴身睡衣常换洗

 

许多mm认为睡衣只是在家里穿,不会出汗不会弄脏,所以可以穿几天洗一次,但是大家知道吗?背部是我们身体部位中除了脸部以外皮脂腺分泌最旺盛的地方,而分泌出的油脂和脱落的皮屑残留在衣物上,就会滋生螨虫,导致长痘啦!所以贴身睡衣一定要经常换洗哦。

 

2、床单被子勤洗晒

 

大家都知道小猪罗志祥拥有光滑细腻的皮肤,甚至超过许多女明星呢,小猪曾经透露出这是因为他有一个勤快的妈妈,每个星期都会帮他洗干净床单和被套。众所周知,床单被套是最容易滋生螨虫的,所以趁天晴的时候,把它们洗干净,也把被芯和枕芯都拿出去晒一晒吧。

 

3、慎用硫磺皂

 

坊间流传一个祛除背上痘痘的方法,便是用硫磺皂洗澡。硫磺皂具有杀菌的功效,能够抑制脸部肌肤的螨虫和真菌,减缓痘痘的滋生。但医学专家也表示,它容易使皮肤缺水,引起皮肤干燥和脱皮等现象,若是由此导致皮肤水油不平衡,不仅不能治痘,还会引发更多的皮肤问题。

 

4、扎起长发,让背部透透气

 

长发飘飘的背影是最能吸引异性的美丽形象啦,但是当风吹动秀发,露出的不是白皙的背部,而是一片泛红的痘痘,那就尴尬咯。就像厚重的刘海会闷出痘痘一样,用了护发、造型产品的长发长期接触背部皮肤也会引起痘痘问题。所以适时地扎起清爽的马尾或盘发,让背部皮肤透透气吧,痘痘症状自然会减轻咯。

 

编后话:想要赶走背上烦人的痘痘,除了用一些昂贵的祛痘产品外,也要注意日常的保养和清洁习惯。只有在双重保障下,背部的痘痘才能根治!更多祛痘的知识请继续阅读:祛痘全攻略 青春留下痘痘走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背部长痘怎么办 背部长痘 祛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