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全攻略 青春留下痘痘走开

 

  

1.预防痘痘,从防晒控油开始

 

即使痘痘已经化脓,也千万不要用手指挤出来,因为会导致感染和留下疤痕,而且使用抗痘控油的洁面乳或是爽肤水,防晒和美白,为的就是不要让痘疤形成。如果很严重的话,必须要去看医生。

 

2.勤擦脸,促进血液循环

 

用温热的毛巾敷脸,能够提高皮肤温度,帮助肤色恢复均匀,而且能够加速肌肤新陈代谢,加快去痘的速度。同时,可以考虑用高能度的左旋维生素C导入肌肤。

 

3.已经出现痘痕凹陷

 

可以使用果酸,剥落角质,从而达到去痘修复的作用,通常浓度在3%以下的是促进老话角质剥落,保湿规则的角质层,而一般的护肤品都会有果酸。浓度在3%-8%的果酸,一般在药店可以买到,加速角质及上层表皮细胞更新速度,让痘疤不明显。浓度10%以上的果酸,是医疗级的果酸,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除了去痘和去痘疤之外,还能抚平皱纹,淡化黑斑。

 

4.好皮肤吃出来

 

多吃蕴含丰富维生素A和维生素C的蔬果,如绿色蔬菜、奇异果、西红柿、杏仁、芝麻等,能够增加肌肤免疫力,同时,百合、绿豆、银耳等有均匀肤色的作用,因此,在夏天吃用,消暑又美容。

 

5.维生素E+珍珠粉敷脸

 

维生素E能促进皮肤新生、抗氧化消除游离基和色素,而珍珠粉可以消炎解毒,因此两种物质混合,可以促进痘印部位血液循环,消解色素。

 

记住,痘痘没有去不掉的,不要怕,要敢于和它对抗到底,用自己的力量把它消灭掉。现在,你就好好的祛痘吧,相信不久你又可以自信的出现在他人面前了。更多祛痘的知识请阅读:坚持十个妙招 痘痕痘印不消除都不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祛痘的方法 如何祛痘 祛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