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小偏方:磨砂面膜去黑头粉刺

 

 

我们的皮肤一个星期左右就要去一次角质,预防细菌和污垢的积累,预防黑头的产生。在生活中有很多元素可以去除黑头粉刺,我们可以在家自制天然的面部磨砂去角质面膜,这样能减少化妆品对皮肤的损害。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怎样运用生活中的小元素来制作磨砂面膜吧。

 

一清洁:柠檬和盐磨砂配方

 

用法:取一勺子盐,滴几滴柠檬汁,微融化,在脸部周围、鼻子周围按摩,再用清水洗净。这柠檬和盐磨砂面膜也被称为抗菌磨砂。它使用两个超级去黑头的成分柠檬和盐,将它们混合在一起,能有效清洁皮肤,保持皮肤清爽、去除污垢。柠檬是一种强有效的皮肤清洁剂,能清除所有灰尘和污垢,预防皮肤表面的黑头粉刺和白头粉刺。细菌会堵塞毛孔,导致黑头。盐有抗菌性能,能杀死细菌,缩小毛孔,去除黑头。

 

二去角质:红糖和蜂蜜磨砂配方

 

红糖和蜂蜜都是美容的产品,用它们做磨砂面膜能去除角质。红糖适合所有皮肤类型是安全的,可用于敏感的皮肤。蜂蜜自古以来就被被誉以美容大王。能帮助摆脱许多疾病,预防皮肤干燥。红糖温和去角质磨砂,深层清洁皮肤,去除脱落的的死细胞。蜂蜜能驱除毒素和细菌.含有防腐剂和抗菌性能,杀死细菌,滋润和润滑皮肤。

 

三软化:燕麦面部磨砂配方

 

这燕麦磨砂包含两个以上的成份:麦片,桔皮粉和酸奶。这三个成分,能深层清洁皮肤,去除角质,滋养、保湿皮肤,软化毛孔,去除皮肤多余的油。燕麦粥,能被皮肤自然吸收。吸收皮肤表面多余的油,防止黑头的形成,温和去角质,帮助去掉死皮细胞和脱皮。桔皮粉,轻松去除角质,滋养,保湿肌肤。桔皮粉含有柠檬酸,能消毒,杀死细菌,防止毛孔堵塞。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闭合性粉刺怎么治疗最有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磨砂去黑头 去除粉刺方法 粉刺 黑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