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合性粉刺怎么治疗最有效

 

 

想要拥有光滑无瑕的肌肤,可是粉刺、痘痘总是来搞破坏,让肌肤看上去凹凸不平,难看不已!到底闭合性粉刺怎么治疗最有效呢?以下分享四个简易方法拔尽脸上小疙瘩,还你美丽心情,亮丽肌肤。

 

紫罗兰去粉刺

 

材料:30g紫罗兰花、1000ml清水做法:把鲜紫罗兰花瓣让入锅中,然后加上事先准备好的清水,熬煮10分钟左右。再滤出800毫升左右汁液饮用。剩下的浓煎成80毫升左右,冷却后用棉球蘸此浓缩液涂在粉刺的地方,1日4次。

 

燕麦去粉刺

 

材料:50g燕麦、清水做法:将燕麦片磨碎一些,摸在手上有渣渣的感觉就好,然后放入面膜碗中,接着加入少量的温水,调成糊状即可。在清洁完面部之后,把燕麦涂抹在脸上,加以轻轻的按摩,尤其是黑头粉刺密集的T区。15-20分钟洗净。

 

苹果去粉刺

 

材料:苹果做法:准备好一个新鲜的苹果,洗净去皮去核,然后放入水果机中切块或捣泥,再清洁完面膜之后,均匀的涂抹在脸上,避开口、鼻、眼,待15-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再用热毛巾敷2分钟,涂抹平时用的护肤品。一个疗程为20天,隔天一次。

 

土豆牛奶去粉刺

 

材料:牛奶、土豆做法:把土豆清洗干净去掉外皮,然后放入榨汁机中,再倒入适量的牛奶,一同榨成糊状即可,在清洁完面部之后,涂抹在脸上,敷20分钟后就可以用温水洗掉。每周2-3次。干性、中性、油性及混合性皮肤都适用。欲了解更多去除粉刺的知识请阅读:传授简单去除粉刺的方法 找回光滑肌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除粉刺的方法 闭合性粉刺 去除粉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