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成因入手彻底去除脂肪粒

 

 

一粒粒的白色小疙瘩长在眼部周围,而且特别难去除,这让很多MM苦恼不已。这些白色小疙瘩其实就是脂肪粒!那究竟脂肪粒该如何消灭呢?别急,想要赶走脂肪粒,不妨一起来分析脂肪粒的形成原因,从根源上下手才能斩草除根呢。

 

脾脏虚弱

 

在中医学上,皮肤上很容易长脂肪粒是一种脾脏虚弱的表现,脾脏虚弱所以皮肤的新陈代谢就会慢,就会加大脂肪粒形成的可能。所以注重养好脾脏十分重要。

 

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会引起肌肤的油脂分泌混合,如果如果及时清洗就会堵塞毛孔,最后引致脂肪粒的问题。所以我们应该注意休息,还有找方法释放压力,尽量避免内分泌失调的现象。

 

经常摄入油腻的食物

 

经常摄入油腻的食物,不仅会让肌肤中的血液浓度变高,积聚多度的废物,严重还会影响健康。所以MM们因为嘴馋就不断吃油腻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等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才是养成良好肌肤之道。

 

常用过油的护肤品

 

选择护肤品也有很大的学问。一些过油的护肤品对于某些肌肤类型的MM来说,会造成肌肤负担过重而引发脂肪粒。所以尤其是油性肌肤的MM绝不能选择过于油的保养品。

 

不正确使用眼霜

 

眼周肌肤尤其脆弱,而且也是脂肪粒的多发地带,需要特别的呵护。而很多MM直接用脸部护肤品涂抹在眼周,这样就会让脂肪粒的问题越发严重,选好眼霜是关键。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四招铲除脂肪粒 还原平滑肌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脂肪粒形成原因 去除脂肪粒方法 脂肪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