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5个误区 正确祛痘恢复好肌肤

 

 

肌肤有了痘痘烦恼,这就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才能去掉。很多MM们在祛痘的时候总是急功近利,因此采取的祛痘方法可能是错误的,结果痘痘没去成,它们反而越来越放肆。话不多说,我们现在就来看看这些祛痘误区吧。

 

祛痘误区一:用含氟牙膏

 

去痘贴士:其实痘痘和牙膏也可能有关系哦,含氟牙膏可能导致某些MM长痘痘,试试用不含氟的牙膏,看看是不是痘痘就少了呢!

 

祛痘误区二:用毛巾脸盆洗脸

 

去痘贴士:洗脸最好是用手捧水,一把一把的洗,而不要用脸盆,这样才能洗得干净哦。也不要用毛巾,毛巾由于湿润,常常附着很多细菌,少用为妙啦。应该直接用洗面奶和水洗,之后用干净的纸巾稍拭干。

 

祛痘误区三:枕巾 N 久才洗晒一次

 

去痘贴士:不行哦宝贝们,想想每天晚上我们跟枕巾要亲密接触好多个小时呢,怎能不洗!长豆豆的MM最好一周洗一次,在阳光下晒干。睡觉时避免趴睡或侧睡。

 

祛痘误区四:剪齐眉刘海

 

去痘贴士:很多MM都喜欢动不动就剪个刘海。撇开脸型是否适合不说,单是刘海可能致痘就值得我们考虑了。如果你的额头爱长小痘,把刘海夹起来吧,也许会有惊喜。

 

祛痘误区五:激素类药膏去痘貌似很快

 

去痘贴士:激素类去痘品其实很常见,像很多MM在使用的军献益肤霜,但这其实是饮鸩止渴。很多MM的皮肤就是在用激素类产品给破坏了,后悔不堪。

 

编后话:拥有一张光滑干净的脸如果突然冒出一两颗痘痘很是影响外貌,也会因此影响心情,但是美眉们也使用了许多产品和方法,为什么效果都不理想呢。我想,通过以上的介绍,你现在应该心知肚明了,那就好好的改正错误吧。更多祛痘的知识请阅读:痘痘肌拯救方案 祛痘更要祛疤祛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祛痘误区 祛痘方法 祛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