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拯救方案 祛痘更要祛疤祛印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谁都不希望白净的脸上留下难看的痘印痘痕。但一般情况下,要消除脸上的痘疤要比祛痘困难得多,用时也会相对很久。别灰心,下面我带来一些对有痘印痘疤该怎么消除的小知识,大家不妨试试吧。

 

痘疤完全浮在平坦的肌肤上

 

痘疤一般会有两种,完全浮在平坦的肌肤上的痘疤不难对付,大约3~6个月就会自行褪去,当然也可以涂一些外用的a酸、果酸来加速痊愈,但白天要做好防晒。

 

有红色凹陷的痘疤

 

另外一种痘疤就是一些红色的凹陷,这样的痘疤比较难弄,一般会拖到1~2年才会褪去,但即使这样,肌肤的状况也不会让你完全满意。可以考虑用外敷左旋维生素c、低剂量口服a酸或左旋维生素c导入来解决问题。

 

痘痘还在冒,肌肤总出油

 

这是预防痘疤的最好阶段。首先,千万不要用手挤痘痘,同时,可以用一些抗痘、控油的护肤品,像茶树精华就是这个阶段的好帮手。为了预防痘疤的形成,防晒和美白的工作也要做好。如果痘痘依然不停地往外冒,就要去看医生了,尽快治疗是预防痘疤最好的方式。

 

痘痘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勤用温毛巾敷脸。敷脸的好处有2个,一是敷脸时能够提高皮肤的温度,帮助肤色均匀修护成分产品能够被底层肌肤顺利吸收;一是能加速新陈代谢,改善脸部循环,帮助肌肤修护。如果粉刺已经得到很大程度的解决或是想用擦的方式治疗,那么可以考虑高浓度左旋维生素c导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痘印方法 去痘印 祛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