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神奇的外用护肤之道

 

 

珍珠自古以来是名贵中药材、美容佳品。《本草纲目》卷六四记载如下:“珍珠味咸,甘寒无毒。镇心点目。涂面,令人润泽好颜色。涂手足,去皮肤逆胪,坠痰,除面斑,止泄。止遗精白浊,解痘疗毒。”由此可见,珍珠粉的美容护肤功效可不是吹的哦,朋友们可以试一试它的神奇功效。

 

珍珠粉是用三角帆蚌、褶纹冠蚌、马氏珠母贝等贝类动物所产珍珠,磨制而成的粉状物,呈白色或为白色,有珍珠特殊腥味。研磨成细粉后可用做安神定惊、平肝明目、收敛生肌的药物,内服外用。这里,我们着重介绍珍珠粉外用的护肤之道。

 

1、控油、去死皮、吸黑头

 

油性或混合性皮肤推荐使用下面的方法:

 

黑头和死皮是个让人烦恼的问题,不过在纳米珍珠粉面前,是小case。去除的方法很简单:把死皮和黑头区域用水打湿,取适量纳米珍珠粉拍在上面,轻轻按摩几分钟,然后洗去,你会发现黑头少了很多,皮肤变得清爽干净。如果去得还不够干净,那就再重复做一次。方法就是这样简单,但就是这样有效。

 

去死皮和控油直接用纳米珍珠粉洗脸即可,也可以把纳米珍珠粉混合在洗面奶里洗脸。奥秘在于纳米珍珠粉的毛孔深层清洁能力是一流的,吸附能力非常强,所以可以把死皮和毛孔深层污洉,油脂等“吸”下来。每天都可以做一次。用纳米珍珠粉洗完脸后要及时给皮肤补水,皮肤水水的就不会太出油了,水油不相容的嘛。

 

清水面膜:每晚睡前先洁面,取适量纳米珍珠粉,均匀涂于脸上,以手指蘸以清水,在脸上作圆圈状轻轻按摩,数分钟后,白色珍珠粉消失。不用清洗,次日晨按正常方法洗脸即可。如果早晨可以再补一次,效果更佳。对于深层清洁,控油效果不得不赞,还能改善肤色美白。

 

珍珠粉经过珍珠研磨而成,使用在脸上可以达到光滑肌肤,改善暗黄的效果。只要你坚持使用,那你的肤色一定会有所改善。欲了解更多美白护肤的知识请阅读:为什么会长痘痘的两大因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珍珠粉美容护肤 珍珠粉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