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控油祛痘 > 年轻朋友的青春痘怎么消除好?

年轻朋友的青春痘怎么消除好?

发布:2013年04月01日 | 编辑: 铅笔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可能不少的朋友经常会问青春痘怎么消除,其实消除起来也不是很难,下面我们就可以好好的认识一下去除青春痘的方法,当明白了它的具体注意事项之后,也知道了该如何预防以及如何去把控的了。

年轻朋友的青春痘怎么消除好?

 

   可能不少的朋友经常会问青春痘怎么消除,其实消除起来也不是很难,下面我们就可以好好的认识一下去除青春痘的方法,当明白了它的具体注意事项之后,也知道了该如何预防以及如何去把控的了。

 

  适度清洁可及时清除皮肤分泌的皮脂,表皮脱落的角化细胞以及灰尘、汗液等污物,否则在细菌作用下容易引发炎症。过度清洁,则会破坏皮脂这一弱酸性环境,降低皮肤抵抗力,使微生物易于繁衍。因此,一般还是以每日用洁肤品清洁2-3次为宜,其余只用清水清洗即可。

 

  补充维生素A可改善角化情况,对肌肤有再生作用。补充维生素B2、B6可改善脂质功能紊乱状况。锌可增加抵抗力,加速蛋白质合成及细胞再生,并促进伤口愈合,而钙能安抚神经。它们协作不仅能抑制上皮细胞增生和毛囊过度角质化,还可调节汗腺分泌,减少酸性代谢物对皮肤的侵蚀,平复痤疮。

 

  利用中医合理调配,内服清热解毒、祛风除湿、疏肝理气、活血化瘀的中药,分层治疗,深层清除体内湿、热、火、炎、毒,净血排毒,阻断痤疮发病根源。

 

  内外兼治:中药进行调整的过程中,结合痤疮光动力理疗治疗系统综合作用下,对痤疮部位进行杀菌,加速局部微循环,达到排除体内毒素,恢复内分泌平衡。

 

  无论我们对于青春痘怎么消除有什么样的理解,我们也不应该放弃希望,这不仅仅对于自己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对于他人也是一份不可多得的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