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肌肤衰老的原因大公开

 

  

1、紫外线UVA、UVB

 

这些是会让肌肤产生大量的自由基,然而这对我们正常的肌肤组织产生破坏,让肌肤失去弹性与光泽度,导致肌肤粗糙、暗沉、衰老等问题。

 

2、茶水积垢

 

经常使用的茶壶、温水瓶、瓷杯等水具,久而久之会产生茶垢、水垢,如果不洗掉,常常饮用会引起消化、神经的病变而引起人的早衰。

 

3、烟雾尘埃

 

烧柴燃煤引起的烟雾与外界的各种灰尘污染的气体,会随呼吸进入人体的肺部并渗到血液里,而这些也是引起肌肤衰老的主要原因,所以切忌抽烟哦!

 

4、铝制品

 

平时生活中的日用品中的铝制品都含有大量的铝元素。人体摄取过多的铝,会破坏体内神经细胞内遗传物质脱氧核酸的功能,还会使人过早地衰老。

 

5、霉变食物

 

黄曲霉素存在于被污染的花生、大米、黄豆、油类等日常食物中,如果吃这样的食物,会使人过早衰老,严重者会引起癌变。

 

6、酒

 

常喝酒类的饮料,女子会出现月经不调、停止排卵、头发枯黄、性欲减退等早衰现象。所以要少沾酒哦。

 

引起肌肤衰老的原因不知道你现在有没有好好的记住,要是你真想把自己的青春留长一点,在同龄人面前显得更加年轻,那你就好好的抗衰老吧。更多抗衰老的知识推荐你阅读下一篇:如何抗衰老?美容达人的抗衰宝典推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肌肤衰老的原因 如何抗衰老 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