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各部位的皱纹处理方式各不同

 

 

很多女性发现脸上出现皱纹,或是皱纹明显增多时,首先想到的是去美容院进行各种各样的除皱手术。但专家提醒大家,出现皱纹不一定是衰老的表现,也可能是身体内某些疾病的直接反应。接下来就看看各部位长皱纹的原因以及我们该如何有效地解决它吧。

 

额头皱纹:双手勤按摩

 

皱纹的暗示:额头上的横向皱纹是一个人是否勤于思考的标志。如果前额上的皱纹不连贯,呈波浪状,这样的人很快会出现心绪不宁的情况,精神上可能有痛苦,容易患抑郁症。

 

应对的方法:做做开心的事,为自己缓解压力,没事的时候用双手在额头轻轻舒展按摩。

 

鼻部皱纹:适饮葡萄酒

 

皱纹的暗示:鼻皱纹是遗传来的皱纹,随着年龄的增长,到年老时会变得更为明显。鼻皱纹代表的器官是心脏。如果鼻梁上出现许多十字形皱纹,不排除脊柱或肾脏有严重病变的可能性,有这种皱纹的人脊柱通常会变形。

 

应对的方法:为了增强心脏功能,可每天饮用少量红葡萄酒,它被誉为最佳的心脏滋补饮料。

 

 

 

脸颊皱纹:荤素宜搭配

 

皱纹的暗示:脸颊是面部皮肤比较脆弱的地方,很容易看出血管方面的问题。如果右脸比左脸的皱纹深,大概是肝脏不好。面颊出现斜纹,查查有无高血压。如果颧骨上出现镰刀形皱纹,脚上可能有病。

 

应对的方法:在饮食上注意荤素搭配,也可以经常从事一些运动量适中的运动。对于面部皮肤本身,应该注意保湿和去角质。

 

眼下皱纹:多吃碱性食物

 

皱纹的暗示:眼睛下部的皱纹是肾脏和膀胱排除体内毒素能力的标志。眼睛下面出现半月形皱纹,是肾、膀胱和心脏有病的征兆。

 

应对的方法:多吃碱性食物,多饮水。为使眼睛下的细薄皮肤不过早松弛,应及早使用合适的眼霜。

 

中医认为人有什么样的健康状况,颜面就有什么样的直观反应,直接表现在脸部的皱褶、色泽上。因此我们脸部出现一些状况的时候,我们除了要外在的护理外,最重要的还是内调,毕竟内调才是美容的基本。更多美容护肤的文章请继续阅读:抗衰知识:如何不让皱纹找上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去皱 去皱方法 去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