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衰老3大症状 如何保养来缓解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肌肤就开始松弛,脸上开始出现色斑和皱纹,这都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但如果保养得当,能很有效的缓解这些症状呢。接下来跟着我一起看看如何抵抗时间流逝,留住美丽容颜吧。

 

关键词1: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一种生物性高分子物质,可以补充皮肤各层所需的营养,使皮肤中胶原活性增强,有滋润皮肤,延缓衰老、美容、消皱、养发等功效。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渐渐地老化、消失。那些沟沟坎坎的皱纹,正是因为胶原蛋白和水分流失,肌肤内部失去支撑力,从而造成了皮肤塌陷。

 

想要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合成可以多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c还是一种特别有效的抗氧化剂,具有捕捉游离的氧自由基、还原黑色素、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的作用,可以有效地强化肌肤对抗日晒伤害的能力。

 

关键词2:色斑

 

人上了年纪很容易出现色斑,而这种类型斑点的成因很大一部分要归结于内分泌紊乱,激素水平失衡,肝功能不全,以及肌肤屏障损伤导致慢性炎症性色素沉积产生,处理起来非常棘手。

 

想要重获白皙无暇的肌肤,可以外用高效抗斑成分的保养品可以对黄褐斑起到一个缓解的作用,但由于其顽固性极高,一般还同时配合内服药物来治疗,如氨甲环酸,谷胱甘肽等。同时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或者内服维生素c。

 

关键词3:眼周

 

人们都说笑的时候眼周有没有皱纹是判断女人是否变老的标准,那么如果我们不注意保养眼周,让眼睛出现松弛、皱纹,最终变成下垂三角眼,那么我们就变成名符其实的老女人了。

 

对于过早出现松弛、皱纹而变成三角眼的美女,建议使用含高浓度胜肽的眼霜。胜肽的护肤功效,首推五胜肽和六胜肽的抗衰老和抗皱作用,这也是品牌争相使用的。五胜肽能抑制金属蛋白质分解酵素,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六胜肽又被称为类肉毒杆菌素,有平动态纹、表情纹等表面细纹的作用,因此而含高浓度胜肽的眼霜就是击碎眼部老化的终极法宝。更多抗衰老的知识请阅读下一篇:奔三女人的抗衰法则 日夜保养不停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抗衰老 抗衰老方法 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