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三女人的抗衰法则 日夜保养不停歇

 

 

永葆青春是每个人的愿望,但是生命规律不可抗拒,走向衰老是必然的。对于即将奔三的轻熟女们,面对自己日渐衰老的面孔,请不要惊慌,及时补救还是来得及的。以下推荐的抗衰老保养方法你可不能错过哦。

 

日间抗老保养第一步:用温和洗面奶洁面

 

很多人在纠结早上到底要不要用洗面奶洗脸呢,跳过洗脸步骤真的可以让肌肤保湿吗?专家指出,早上洗脸可以洗去头一天晚上的残留物,如果不想让肌肤干燥可以选择温和的无泡型的乳液状洗面奶。

 

日间抗老保养第二步:使用有防晒效果的日霜

 

在涂完爽肤水精华液后,你需要用日霜锁住滋养成分,最后一步可别忘了涂防晒,如果早上赶着上班的话,妳可以使用含有防晒系数的日霜,不过肌肤专家建议还是将防晒产品分开会更有效。

 

日间抗老保养第三步:摄取富含维他命C和E的食物

 

吃好早餐有助于延缓衰老。每天都要为自己准备一份营养充分的早餐,其中富含维他命C和E的食物必不可少。这些成分可以有效对抗自由基所造成的老化肌肤,不仅如此还能够让你的肌肤看起来更水润有光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抗衰老方法 护肤常识 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