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消除眼周脂肪粒

 

什么是脂肪粒?

 

脂肪粒:白色小疙瘩,起因是眼部有小伤口,肌肤自行修复时,生成了白色小肿囊,或者是因为眼霜过于油腻,导致油脂不能正常被吸收,堆积在肌肤表面后形成的白色颗粒。

 

扫除脂肪粒第一招:水杨酸去角质法

 

对于已经产生的脂肪粒,我们要使用含有水杨酸的去角质产品,清洁厚重角质层,疏通堵塞的毛孔,加速脂肪粒的自然脱落。

 

扫除脂肪粒第二招:柠檬去除法

 

晚上洁面后,用热毛巾敷在眼周3分钟,打开毛孔后,然后用棉签沾取柠檬汁涂抹在上面5分钟后洗干净即可,每天一次,待脂肪粒消下去即可。

 

扫除脂肪粒第三招:自制精油去除法

 

加利亚玫瑰1滴、罗马甘菊1滴、德国甘菊2滴、薰衣草3滴、玫瑰果油3ml、甜杏仁基础油10ml、葡萄籽油20ml,混合在一起,每天涂抹在眼部脂肪粒位置,一周后即可见效。

 

扫除脂肪粒第四招:维生素E溶掉法

 

维生素E额可以抑制肌肤中的过氧化脂反应,所以洁面后,用维生素E油涂抹在脂肪粒的地方,大约两周时间即可消除脂肪粒。

 

脂肪粒可以是说比痘痘还令人闹心的问题,因为,它驻扎在肌肤的深层,是油脂分泌堆积后形成的产物,并不像痘痘那样可以轻易去除。不过只要巧用身边小物,我们还是可以有效的把它去除的。更多美容护肤的文章推荐你阅读:不同黑眼圈要不同应对方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消除脂肪粒 眼部护理 脂肪粒 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