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你永远也想不到的去皱方法

 

皱纹是衰老的象征,长了皱纹就能从外在判断你的年龄了。人们为了保住青春的容颜,自古以来想尽了方法。可是,关于去皱的方法就存在于生活细节之中,只是你未曾察觉。下面告诉你7个你永远也想不到的去皱方法:,让你知道如何去皱。

 

1.仰睡。美国皮肤病学会提醒,侧睡会增加脸颊和下巴上的皱纹,而趴着睡会让你的额头沟壑纵横。因此,最好仰睡。

 

2.别眯着眼瞧东西,美国皮肤病学会认为,像眯眼瞧东西这类重复性的脸部运动会使脸部肌肉过度劳累,最终形成皱纹。所以如果看不清,就戴上合适的眼镜吧。

 

3.多吃鱼。特别是三文鱼。三文鱼及其他深海鱼不仅是蛋白质的重要来源,它们还富含一种名叫欧咪伽-3的必需脂肪酸,这种脂肪酸能滋养皮肤,有助于减少皱纹。

 

4.用可可粉取代咖啡。可可粉中富含两种黄烷醇,能保护皮肤免受太阳灼伤,改善循环,保护皮肤水分,让皮肤感觉更顺滑。

 

5.吃多水果和蔬菜。美国杜兰大学的研究发现,维生素C可以增加胶原蛋白的合成,防止长波紫外线和中波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纠正色素沉淀,改善炎症皮肤。

 

6.不要过度洗脸 。马里兰大学医疗中心的皮肤专家认为,过多地洗脸,会洗去皮肤的天然防护油脂和水分。

 

7.多吃大豆。研究表明,大豆有助于保护或治疗部分光老化损伤,改善皮肤组织,让它更加紧致。

 

此外,专家强调,基本的护肤守则也要坚持,包括防晒、不吸烟、使用润肤露等,这样才最有成效。

 

结语:以上的去皱方法相信大家生活中都很少注意到,毕竟不是专业的去皱专家。不过,既然现在知道了这些生活护肤小知识,那你就要好好的去把握,力争把自己的肌肤保养得美美的。关于防皱去皱的文章请继续阅读:去皱养颜:善用绿豆面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皱的方法 如何去皱 防皱去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