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防皱去皱 > 颈部的保养及护理方法

颈部的保养及护理方法

发布:2013年04月05日 | 编辑: 格尺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事实上,很多女性对于去角质去皱的方法都有着一些自己的意见,那么这样也是很正常的,通常来讲,大多数人都是如何进行颈部的保养及护理方法的呢?我们在下面的文章之中看看到底能不能找到具体的答案吧。

颈部的保养及护理方法

 

   事实上,很多女性对于去角质去皱的方法都有着一些自己的意见,那么这样也是很正常的,通常来讲,大多数人都是如何进行颈部的保养及护理方法的呢?我们在下面的文章之中看看到底能不能找到具体的答案吧。

 

  1、颈部日常基础护理

 

  在日常的护理中,人们会注意对脸的细心呵护,清洁、滋润、按摩,每步都认真地做到位。其实颈部的护理也很简单,只要在为脸部做保养的同时,沿用到颈部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

 

  清洁:

 

  由于颈部皮肤比较薄,所以在清洁的时候可选择质地温和的洗面奶。在手心中揉搓出泡沫后,以画圈的方式,由颈部中心轻轻向两边延展涂抹,然后用温水洗净。一定要注意,有些人喜欢用凉水清洗,但有些人皮肤细小或油质分泌旺盛,使用凉水反而会使毛孔被污物、油质堵塞,毛孔发炎,起豆。要根据个人皮肤状况,选择水温。

 

  滋润:

 

  和基础脸部护理一样,在清洁过后,可以涂上不含酒精或酒精含量较低的爽肤水,轻轻拍打至吸收。然后涂上平时用的滋润产品。

 

  按摩:

 

  涂上乳液后,采用向上提拉的手法,由一侧的耳际向另一侧的耳际沿下巴下方交替提拉。按摩直至乳液被完全吸收。

 

  2、颈部每周按摩护理

 

  除了日常要注意对颈部的保护外,我们每周要对颈部进行一次“深度”护理。颈部皮肤比较娇嫩,所以不必注重于去角质,应该将按摩作为重要的保养方法。按摩可以有效加快新陈代谢,促进淋巴排毒且有助于提拉颈部皮肤,是玉颈生成的必要步骤。

 

  这样在颈部的保养及护理方法认识之后,就能更准确、更谨慎、更精准的把身体的各个机能都调节好了,最后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个好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