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防晒祛斑 > 自制美白祛斑面膜的方法有哪些?

自制美白祛斑面膜的方法有哪些?

发布:2013年04月06日 | 编辑: 格尺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虽然生活中有不少的人都不太清楚美白祛斑的方法,那么下面我们就可以好好的看一下美白祛斑小窍门,在掌握了这些窍门之后,就会告别那些痛苦的感觉了,因为美丽已经走进了内心。

自制美白祛斑面膜的方法有哪些?

 

   虽然生活中有不少的人都不太清楚美白祛斑的方法,那么下面我们就可以好好的看一下美白祛斑小窍门,在掌握了这些窍门之后,就会告别那些痛苦的感觉了,因为美丽已经走进了内心。

 

  香蕉牛奶去斑美白

 

  把香蕉捣碎,加入牛奶,融合到一起后涂抹在脸上,等干掉就洗掉。

 

  醋蛋美白面膜面膜

 

  选一个鸡蛋,泡在白醋里一个礼拜,等蛋透明变大的时候取出来,用针把蛋扎破,把鸡蛋清倒进准备好的瓶子里就可以了。

 

  用法:每天晚上洗过脸后,把蛋清抹在脸上,等干透了洗掉就可以了。

 

  美白喷雾

 

  买一个小喷雾瓶子,拿一片维生素C和水混合,没事的时候就喷喷,有美白的作用。

 

  中医美白偏方

 

  牡蛎90克(烧为粉),土瓜根30克,白蜜适量。先将牡蛎、土瓜根研为细末,然后用蜜调和。

 

  每晚用以涂面,早晨用温水洗去。此方可以使皮肤白皙,减少细小的面部皱纹。

 

  鲜奶蜂蜜VE面膜

 

  1.把蜂蜜放入温热的牛奶中

 

  2.加入几滴VE搅拌均匀

 

  3.放如面膜纸侵跑5分钟

 

  杏仁咖啡蛋白面膜

 

  1.将杏仁以热水泡软,捣成泥。

 

  2.将杏仁泥和咖啡粉、蛋白均匀搅拌,放入密闭瓶中。

 

  3.每晚睡觉前,均匀涂于脸部。

 

  4.隔天醒来,再用温水洗净。

 

  功效:润肤除皱,使松弛皮肤紧绷,淡化黑斑,让肌肤白皙亮丽。

 

  这样在我们明白了美白祛斑小窍门都有哪些之后,在日后的生活中也就可以跟昨日的容颜告别了,因为迎接自己的将会是一个崭新而美丽的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