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有好的面色 最重要就是要排毒

 

 

我们常通过一个人的面色来看一个人的健康状况,所以很多人都会很注意面部肌肤的保养。面部肌肤保养得好,自然可以连化妆都省了。而身体毒素积累会让人脸色变差,要想有好的面色,最重要就是要排毒。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何排毒吧。

 

按摩排毒进行时

 

给肌肤排毒,首先要定期使用排毒面膜,对皮肤微循环的改善作用相当于一个半小时的面部按摩。排毒面膜一周使用一次就足够了,太过频繁可能造成肌肤的伤害。除此之外,通过一些手法可以达到面部排毒:

 

1、先从鼻翼两侧缓而深地按摩,一直到耳际,再由额头沿着脸庞侧面慢慢到锁骨。

 

2、以相同的手势由鼻翼上达太阳穴,再由下巴往面颊处画圈,最后以手掌包覆整个下巴,来回滑动至耳根处轻压结束。

 

运动助排汗

 

运动排汗很适合白领OL一族,但由于日常工作繁忙,可以选择平时的通勤时间做运动。每天在上下班途中提早下车,快速步行一段路,或者舍弃乘坐的电梯,尽量多爬几层,还可以饭后散步,这些都是运动排毒,能增加排汗量。

 

柠檬助排水

 

多喝水能帮助排毒,但是怎么喝能达到最佳美容效果呢。艾玛·沃特森曾经坦言自己最推崇“柠檬水排毒法”,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柠檬不仅能有效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清肠以外,还有解渴以及冲淡食欲的作用。更多排毒养颜的知识请阅读:为肌肤排毒,让皮肤重见天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方法 排毒养颜 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