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肌肤排毒,让皮肤重见天日

 

 

许多MM总是嫌弃自己的气色不好,而使用了各种护肤品也没有什么效果,这是为何呀?其实这可能是因为你没有做好皮肤排毒,当毒素堆积,我们的肌肤只会越来越差。来给肌肤一个排毒,让它变好吧。

 

养成定期为肌肤去角质的习惯

 

人体的身体肌肤和面部肌肤一样,代谢周期都是28天。但如果肌肤缺水干燥的话,这个过程就会变慢,老废细胞会在肌肤表面堆积,令它难以正常呼吸。这样肌肤就会变得黯哑、不够柔滑,甚至变得粗糙。

 

内在为肌肤排毒

 

环境中的杂质不是主动进入皮肤的,而是通过毛孔的呼吸进入皮肤深层,所以我们只有采取主动的方式才能将它们去除。当下最流行于欧美的“吸附式排毒法”,就是让肌肤达到深层环保的排毒方式之一。其实,市面上一直有含有矿物泥、炭、黏土等成分的面膜产品,比起其他产品,它们在剥除老化角质后,能更直接地将毛孔中的污垢清洁干净,从而达到提亮肤色的效果。通常一周使用1~2次,就能避免杂质在皮肤内堆积了。

 

空调房间变绿洲为沙漠

 

空调、环境污染、室内空气不流通、季节转换带来的温度变化,以及肌肤代谢减缓等因素都会造成肌肤水分流失,令肌肤粗糙、黯哑、形成干纹,引发诸多肌肤问题。

 

空调房空气流通差,含氧量低于户外,会令肌肤显现“菜色”。最简便的方法是培养经常深呼吸的习惯,进而提高血液中的氧气含量,为皮肤相应增加含氧量,舒缓肌肤的压力。夜晚敷面膜也能帮助加快肌肤的血液循环,改善肌肤缺氧状况,不过时间不宜太长,控制在15分钟以内。

 

辐射令我们无处可逃

 

电脑和手机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太多的便利,但由它们带来的辐射问题也令人挠头。密闭的工作空间,让辐射无处不在,空间的限制也造成了辐射对肌肤更多的伤害。

 

隔离霜是每日护肤的必需品,因为我们要将紫外线、重金属、彩妆以及电脑、手机辐射等电磁波的污染伤害减到最低。隔离霜会借由诸多天然成分来阻挡这些“污染”,从而让被补充进身体的抗氧化剂能持续稳定地发挥作用,减缓皮肤的老化。裸露在外的肌肤还应该有防晒产品的保护,并且要使用含有维生素C 、维生素E或辅酶Q10等成分的乳液,它们可以更好地滋养肌肤。了解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你还可以阅读:蔬果排毒效果好 6类食物轻松来清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方法 排毒养颜 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