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美容养颜睡眠招

 

 

一天的生活中有将近三分之一的时间,我们是在睡眠中度过的。一个高质量的睡眠对身心都有着不可言喻的好处,同时也会对皮肤的再生有很好的益处。那该如何通过睡眠来美容护肤呢?以下告诉你答案。

 

一般来说,正处于青春发育期的少女,每天要睡足8小时,中年妇女每天应睡足7个小时,每天睡眠时间太长会使身体发胖,睡眠时间太短会使人变瘦,同样的睡眠时间,白天睡和夜里睡效果不一样。经常熬夜对面容损害很大,所以如果晚上要工作到很晚才能睡的话,应在下午睡1~2小时,以保持精力充沛。

 

六大养颜睡眠法

 

1、临睡前应做适当的运动,如散步、柔软体操等。

 

2、临睡前用36摄氏度左右的水清洗面部皮肤,或者洗一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

 

3、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湿润。

 

4、入睡前做面部按摩。先用拇指、食指轻揉鼻头,再用两手的食指和中指自鼻两侧和额部正中间向两侧轻轻抹擦。

 

5、睡前在面部擦些护肤品,如润肤露等,以免皮肤干燥。[推荐阅读:看哪种类型的面膜最适合你]

 

6、睡前不要进食或大量饮用饮料,但在睡前饮半杯温牛奶,不仅有助睡眠,且对养颜大有裨益。

 

编后话:光滑、红润、富有弹性的皮肤,有赖于皮肤真皮下组织微血管的充足营养供应。皮肤微血管畅通时,皮肤红润光泽;反之,则颜色晦暗,或显得苍白缺乏营养,以致皮下细胞迅速衰老、出现皱纹,甚至变粗糙。而日常保证足够的睡眠是肌肤光滑红润的条件,希望你能从睡眠做起,给肌肤睡出一个好的气色。更多美容养颜的知识请阅读:美食菜谱 留住女人滑嫩肌肤的秘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通过睡眠来美容 睡眠 美容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