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付“内毒”五大排毒方法让肌肤更加美丽

 

城市的污染给我们带来的“外毒”我们是避免不了,只能转而想方设法对付"内毒"。就是要排出我们体内的毒素来让我们身体健康。那么我们该如何排毒呢?有哪些养颜方法呢?下面就一起去看看吧。

 

运动排毒:每周至少要进行一次像模像样的运动,要"挥汗如雨",以便体内毒素随汗液排出。

 

深呼吸排毒:经常扩胸、收腹地做深呼吸运动。深呼吸既能更多地吸进细胞代谢所需要的氧气,又能有效地呼出二氧化碳。雷雨之后作深呼吸还能吸进大量有益于健康的负离子。

 

沐浴排毒:勤洗温水澡,使汗腺排泄畅通无阻,从而促进"内毒"外排。每晚用热水洗泡双脚也有利于排毒

 

通便排毒:常吃多吃粗粮和富含纤维素的蔬菜和水果。纤维素是最好的清肠通便剂,它在肠道内对水分和毒素兼收并蓄,且促进通便。通便蔬菜有:菠菜、蓬蒿、苋菜、大白菜、空心菜、马铃薯、山芋、南瓜、竹笋……

 

利尿排毒:常吃、多吃利尿的瓜果蔬菜。这些果蔬包括:西瓜、冬瓜、黄瓜、菜瓜、葡萄、大樱桃、大白菜、荠菜、金针菜、生菜、莴笋……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这 些碱性食物不但能通便利尿,还可中和代谢废物带给体液的酸性,把"助桀为虐"的酸性体液环境调整到正常状态(pH值7.35~7.45)。当然,多喝水 (特别是老人),多喝含有许多解毒因子的绿茶,多吃清热解毒的绿豆汤同样有利于解毒、排毒。

 

此外,海带、香菇、黑木耳等,它们或因对放射性物质有特强的亲和力,或因富含胶质,有助于"内毒"外排、净化血液,而成为我们应该常吃的"排毒"食品。相关文章推荐:排毒祛痘的最强排毒食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养颜方法 如何排毒 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