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水果面膜,养活你的肌肤

  我们除了能在美容院做面膜之外,在家里自制一些水果面膜也是可以养活你的肌肤的。想要用自制水果面膜来达到美容的效果,就要知道水果面膜的做法。下面这些水果面膜的做法,你可以学学的。

 

 


 
 

  番茄泥面膜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较强的收敛性。适用于油性皮肤和色斑皮肤。

 

  丝瓜汁面膜

 

  含有多种维生素,有较强的漂白效果,长期使用皮肤细腻洁白。适用于各种皮肤。

 

  樱桃汁面膜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使皮肤色泽红润,舒展皱纹。适用于面色憔悴干枯的皮肤及衰老性皮肤。

 

  柠檬汁面膜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漂白去斑效果明显。常用的方法有两种:一种将一个鲜柠檬榨汁,加一倍的水,再加上三大匙的面粉,调成面膏状敷在面上,等20~30分钟后,洗净即可。另一种是将鲜柠檬切片直接贴于面部,等20~30分钟后即可。适用于油性皮肤和色斑皮肤。

 

  天然的美才是真正的美,自制水果面膜就能帮助你养活肌肤,实现天然的美,给人们肌肤带来健康。为自己挑选一款水果面膜吧:自制水果面膜,你喜欢哪一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水果面膜 自制水果面膜 水果面膜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