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水果面膜,你喜欢哪一款?

  身为女人,就必须要知道一些护肤的方法,了解一些自制水果面膜的做法,对你的肌肤是有益无害的。生活中也有不少女性用这种方法来帮助肌肤保养。如果你想要漂亮的话一定要学会一些自制水果面膜的做法。

 

 


 
 

  柠檬面膜

 

  原料:酸奶、蜂蜜、柠檬汁(各100毫克)、维生素E(5 粒)。

 

  制作方法:把酸奶、蜂蜜、柠檬汁和维生素E调匀,敷面保留15分钟后洗净。

 

  功效:祛表皮上的死细胞,促进新细胞生长。特别适合常接触电脑的MM们使用。

 

  草莓面膜

 

  原料:牛奶、草莓(50克)。

 

  制作方法:把牛奶和草莓捣烂如泥,二者混合调成糊状,涂擦面部保留20分钟后洗去。

 

  功效:防止皮肤干燥、老化,使皮肤光泽、湿润、细腻。让你永远做个水嫩MM。

 

  香蕉面膜

 

  原料:熟香蕉(半只)、牛奶。

 

  制作方法:将熟香蕉捣烂成泥状,掺入适量的牛奶,调成糊状,敷在脸上,保持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功效:清爽滑润皮肤,除脸部痤疮及雀斑。让你永远是个颜面干净的MM。

 

  水果成为很多人进行护肤时的选择,以上的这些自制水果面膜,你喜欢哪一种呢?自制水果面膜修复受损肌肤,大家应该多了解一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养颜 水果面膜 自制水果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