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排毒食物可以选择蔬菜汁

  夏季排毒应该是很多女性都关心的话题,在夏季里排毒能减轻身体的负担,对女性而言何尝不是件轻松的事情呢?很多女性喜欢在夏季里不约而同地把蔬菜汁当做消暑饮料,其实这些蔬菜汁就是很好的排毒食物喔。

 

 


 
 

  1.西红柿汁

 

  西红柿含有大量柠檬酸和苹果酸,对整个机体的新陈代谢大有裨益,可促进胃液生成,加强对油腻食物的消化。此外,每人每天吃两个西红柿,可满足人体一天对维生素C的需求。需要注意的是,制作西红柿汁,要果汁、果肉不分离,最好和蜂蜜调在一起喝。

 

  2.黄瓜汁

 

  黄瓜汁不仅利尿功效卓著,还可使神经系统镇静,并能增强记忆力。此外,黄瓜汁在牙龈损坏及对牙周病的防治上也有一定功效。

 

  3.胡萝卜汁

 

  胡萝卜汁能提高人的食欲和对感染的抵抗力。每天喝上一定数量的鲜胡萝卜汁,能改善整个机体的状况。患有胃溃疡的人经常饮用胡萝卜汁可以减轻溃疡症状,而哺乳期的女性每天喝几杯胡萝卜汁,其分泌的奶汁质量要比不喝胡萝卜汁的妈妈好得多。

 

  4.卷心菜汁

 

  卷心菜汁在促进造血机能的恢复、抗血管硬化和阻止糖类转变成脂肪、防止血清胆固醇沉积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功效。此外,喝卷心菜汁还有助于增强人体内白细胞的杀菌力,减少重金属对机体的毒害。

 

  现代人越来越重视自身排毒养颜的健康,借助蔬菜汁这种排毒食物,就能帮助女性清除身体的杂物和毒素,还原健康的好肌肤了。更多排毒方法大家可以关注:排毒4方法,养出好容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养颜 排毒 排毒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