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够润肠排毒的食品有哪些?

  各种毒素停留在肠道,会引起便秘、脸色暗黄的症状。所以,给身体排毒刻不容缓!其实,经常吃一些有利于润肠排毒的食物,对保持身体健康有好处,特别对于正在减肥的mm更是有百利而无一害。 那吃什么食物能有效的排除我们体内的毒素呢?

 


 

  草莓:含有多种有机酸、果胶和矿物质,能清洁肠胃,强固肝脏。

 

  海带:海带中的褐藻酸能减慢肠道吸收放射性元素锶的速度,使锶排出体外,因而具有预防白血病的作用。此外,海带对进入体内的镉也有促排作用。

 

  魔芋:又名“鬼芋”,在中医上称为“蛇六谷”,是有名的“胃肠清道夫”、“血液净化剂”,能清除肠壁上的废物。

 

  苹果:苹果中的半乳糖荃酸有助于排毒,果胶则能避免食物在肠道内腐化。

 

  黑木耳:黑木耳含有的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吸附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杂质,清洁血液,经常食用还可以有效清除体内污染物质。

 

  蜂蜜:自古就是排毒养颜的佳品,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和维生素。常吃蜂蜜在排出毒素的同时,对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经衰弱等症也有一定效果。

 

  以上就是微微健康网编辑跟大家分享的几种排毒食物,以后大家就不用在为吃什么可以排毒而烦恼了。现在马上来给身体排毒吧!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的关于排毒的知识请点击:秋季吃什么可以给身体排毒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 排毒食物 吃什么可以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