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们更爱臭美!日均照镜子竟达23次

 

  

参与调查的男性受访者透露,他们照镜子时主要观看自己最喜欢的身体部位。相反,大部分女性受访者表示她们更关注的是着装,并且只观看自己最不满意的地方。调查过程中,最令人满意的身体部位人是胳膊(76%),其次是腿(54%),微笑(49%),眼睛(43%)和头发(38%)。

 

67%的男性表示自己有三个或更多的化妆品,34%的人男性承认使用过女性朋友或家人的化妆品,同时9%的男性表示他们使用化妆品是为了吸引女性的关注。百分之八十二的男性受访者认为,保持良好的个人形象是非常重要的。

 

与女人不同,男人在镜子前总是欣赏自己满意的地方。看来男人的虚荣心也是很强的。调查人员把这种结果的一部分原因归结于于照相手机,他们认为拍照手机增加了男人的虚荣心。而女性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她们还是和以往一样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

 

所以说,臭美不是男人的错,但是如果男人臭美还装作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可就太肤浅了。

 

 

 

承认吧,男人们不是不爱护肤,只是在应对如此多的护肤品时,却犹豫下来,不论是分类还是成分介绍,好像自己怎么都搞不懂。其实男士们需要搞懂的不是护肤品,而是自己的皮肤。因为护肤品再多,也是针对不同肤质研究而成,只要知道自己属于哪类肤质,护肤品自然划分的十分清楚。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的肤质通常比较细腻并且轻薄,虽然男士的肌肤较女性粗糙一些,但是干性皮肤的男士们毛孔却并不明显,看起来会比其他肤质细腻一点,因为干性皮肤皮脂分泌不多,而且没有T区困扰,但是会比较干燥。

 

男士们可以很好分辨自己的皮肤是否是干性的,当然干性皮肤也通常比较敏感,因为皮肤角质层的水分低于10%,所以更容易产生细纹或皱纹。干性皮肤的男士在选择护肤品时,无论是洁面还是保湿,都可以选择酸性的护肤品,同时营养成分多一些油脂的面霜也是不错的选择。

 

干性皮肤也分为缺水性和缺油性,缺水性干性皮肤是因为肌肤内部水分与皮脂失去平衡,从而导致的“外油内干”;而缺油性干性皮肤则是因为皮脂分泌过少,导致无法锁住水分,从而过干,这一类皮肤只单纯补水的话,只会加重干性状况,所以干性皮肤的你,也要知道应当补油还是补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爱臭美 照镜子 男士护肤 护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