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也臭美 分享日常牙齿养护法则

 

 

不只是女生想要拥有一口好牙,男士同样希望自己的牙齿健康白皙,因此日常掌握牙齿养护男女都很重视。当牙齿的护理成为一种习惯,你就会慢慢的养出健康好牙了。但各种油腻食物的食用对牙齿的健康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现在我们来看看如何正确护牙吧。

 

正确的刷牙

 

我们往往会忽视已经成为习惯的事情,刷牙是每天的必修课,但数据证明90%的男士刷牙是不正确的,首先就时间来说,每次刷牙只有持续才3分钟以上才能起到彻底清洁口腔的目的。而对于男士来说更应该注意刷牙的力道,谨防造成习惯性牙龈出血。

 

 

刷牙的次数

 

一般来说刷牙每天保持在2~3次就可以,我们刷牙的目的在于刷干净,而不是次数,早晚各一次就可。另外吃完辛辣油腻的食物后,最好养成漱口的习惯,保证牙齿间无残留是养护牙齿的重要一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不要为了图方便,使用凉水刷牙,冷热刺激会造成口腔内部环境失衡,同时也不利于细菌的清洁。

 

牙刷、牙膏的选择

 

一般来说圆头的牙刷具有更好的清洁角度,而针对牙龈的娇嫩,牙刷毛越软越好,我们建议牙刷的食用最好不要超过三个月;含氟的牙膏养护效果更好一些,而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牙齿的问题有选择的挑选牙膏。

 

 

正确用牙

 

这个标题看起来有点可笑,但其实你可以想一下自己是否习惯性使用一边的牙齿咀嚼食物,这样会使牙齿形成一边比较完好但另一边却比较容易损坏。另外还有许多男士习惯用牙齿开酒瓶,或者使用牙齿开一些比较硬的物品,其实这对牙齿的伤害非常严重,所以应该尽量避免。更多美容护肤的知识请阅读:别让敏感春季毁了你的面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牙齿养护方法 牙齿养护 正确刷牙 男士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