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护肤:4招改善熬夜引发的眼部问题

 

 

熬夜对于时下不少男士来说已经成为家常便饭,或因为工作或因为娱乐。这样一来,脆弱的眼部肌肤怎么受得了!黑眼圈、眼袋、眼角纹等等接踵而至。那如何应对因此导致的眼部问题呢?你可以试试以下四种方法。

 

眼霜

 

冷热交替敷、冰勺子等等尽管你知道再多小窍门,对抗眼部问题一款适合的眼霜必不可少。一般来说膏状的眼霜营养含量丰富,啫喱状眼霜补水功效显著,认清这一点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眼部问题以及年龄段有针对性的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产品。

 

精油按摩

 

精油的浓厚以及怡人的香气对于黑眼圈很有功效,你可以尝试这样配比精油,,用10CC的洋甘菊晶露,混合2滴洋甘菊+1滴葡萄柚精油,再用化妆棉沾湿,敷在眼部几分钟后取下,能有效防止和治疗眼睛疲劳与黑眼圈。或者使用此方法配比的精油进行眼部按摩,效果也会让人满意。

 

涂抹维E胶囊

 

如果你的熬夜是经常性的,那最好能在每晚临睡前使用维E胶囊涂抹眼部周围,维生素E有很好的滋润效果,对黑眼圈和眼袋效果也不错。取出维生素E胶囊中的液体,用棉签沾取一点涂抹在黑眼圈的位置,并加上适当的按摩帮助吸收。

 

眼部按摩

 

按摩的疏导作用不仅可以促进眼霜的吸收,还能有效改善眼部血液循环改善黑眼圈问题。在使用眼霜时你可以从眼头上方开始涂抹,慢慢滑向眼窝,然后轻轻的按压10下。慢慢的移动到眼尾时拍按10下左右,再在丝竹空穴处打圈按压5次,如此循环10分钟就会令眼部感到轻松。更多男士护肤的知识请阅读下一篇:男士如何按年龄来正确护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护肤 眼部护理 护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