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如何做好保湿护理

 

 

我们可以发现现在市面上男性护肤品已经是越来越多,很多男性朋友在护肤上面下的功夫一点也不会比女性朋友少。不过男性朋友由于肤质和女性朋友有很大的不同,所以在护肤上面方法还是很不一样的。作为男性,护肤最需要做好的一点就是保湿,这一点对于肌肤来说是最基础的。

 

1.面部保湿喷雾

 

保湿喷雾可以在皮肤变得干燥的时候补充水分,喷雾式补水剂可以在你空闲的时候方便的使用,可以改善你肌肤毛糙的问题。

 

2.啫喱状保湿面霜

 

用爽肤水为皮肤补充水分和营养后,面霜产品可以起到隔离层的作用,这个隔离层可以有效的防治细胞内水分蒸发。啫喱状保湿面霜,不但触感细腻,而且使用起来感觉清爽,并且其中包含了水分,水分可以补充到皮肤深处。可以使皮肤整体保持滋润。

 

3.须后保湿霜

 

反复剃须会使皮肤处于干燥状态,并且在剃须泡沫的刺激下,皮肤的角质层碎裂脱落。因此,剃须前后应该使用保湿功效的护肤产品,彻底保护角质层。

 

4.保湿精华

 

脸上不油,但是毛孔很大,这是因为皮肤弹性不够,毛孔看起来松弛,这是皮肤老化的标志,这就需要使用保湿精华液。保湿精华能够在皮肤出现干燥发红的状态下使用,从而强化皮肤弹性,改善细纹。使用时最好加上按摩促进血液循环。

 

5.防晒霜

 

紫外线使你皮肤干燥,也会引起黑色素沉淀和产生皱纹。防晒霜可以每天使用,但一定要均匀涂抹才能隔离紫外线。

 

编后话:这些护肤方法对于男士来说会非常适用。其实,养护肌肤并不是难事,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然后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方案,这样就能让你皮肤得到最佳保养。记住,男士美容虽然简单,但是也要讲究方式和方法。更多男士护肤的知识请阅读下一篇:男士一定要认清的洗脸3大误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如何保湿 如何保湿 男士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