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剃须 让你成为时尚中的佼佼者

 

 

男士每天必须要做的就是剃须了。要知道,剃须方法是很重要的,正确的剃须方法能够打造更加整洁、帅气的脸孔,你不要小看咯!那么如何正确又快速地剃须呢?这其中的讲究又是什么?下文将告诉你答案。

 

首先是在选择剃须产品上,对于这一步可不能马虎,它是让皮肤更加润滑,能在剃须过程中减少对皮肤的伤害的。不同的肤质要用不同的剃须产品,像油性皮肤或胡须浓密的男士,其皮肤的会更加地丰润一点,浓稠的泡沫会更加易于附着在脸上,所以这类型的男士在刮胡子里可以选择剃须泡沫;你属于胡茬比较粗硬的话,还是建议你选择剃须啫喱,因为它质地会更加细腻一点,而且用喱喱的黏稠度来润滑刀片,减少剃须时的给肌肤带来的滞涩感。

 

而在以上两种剃须产品之间的是剃须乳液,这种产品更适合干性皮肤和敏感性皮肤的男性,因为它的祛油脂效果不是很强,能够保护你皮肤的天然酸性膜,让你的肌肤少点伤害。

 

若你早上的时间并不充裕的话,可以使用须前乳,涂上之后你会感觉到胡须直立起来,让你刮起来更加地方便。但不论是用哪一种剃须用品,你刮完胡子之后一定要用的就是须后水,它能很好地镇静、舒缓受损肌肤,让你刮完胡子之后有更加清爽的感觉。

 

如果你的时间比较充裕,记得先要做2分钟的按摩,促进血液的循环,然后清洁脸部。做完这些之后,最好用热毛巾敷一分钟的脸,让毛孔扩张开来。这时就开始用修面刷来刷上你选择好的剃须膏,软化你的须根,大概一分钟左右的时间。更多男士护肤的知识请阅读:男士剃须真的会损害肌肤表层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正确剃须 剃须 男士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