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分享你的护肤品

 

 

男士护肤的确没有受到应有的重视,无论是男人自己还是身边的女人都没有意识到男人应该拥有自己的护肤品。在你一味的迷恋鲜肉、垂涎大叔的颜值时有没有想过也许share一些护肤品给你的男友,他也许就会变成你喜欢的样子。

 

Share你的洁面乳

 

香皂一定是糙汉子们最爱用的洁面产品,便宜、方便,而且也是大多数男士唯一知道的清洁产品,但殊不知香皂中含有的碱性成分虽然有很强大的清洁能力但会破坏皮肤的天然保护屏障以及PH值,造成肌肤敏感、干燥等皮肤问题,洁面产品女人可以用的种类多到数不过来,娘娘们大可以分享一些自己使用的性能更加温和的产品给男性。

 

Share你的SPF防晒

 

SPF指数普及于女士的全部化妆品中,阴天或者阳光不是很强的季节,大多数女士即使不单独涂抹防晒品也不会担心紫外线对肌肤伤害,因为你所使用的化妆品、面霜中都会有抵御紫外的成分,但大多数男士的肌肤可是赤裸裸的暴露在紫外线下,长期如此容易造成斑点、减速衰老不说更会引发皮肤癌,数据显示皮肤癌患者中47%的男性从未使用过防晒产品,而女士仅为34%。

 

Share你的头皮护理产品

 

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除了洗发水他们不会使用任何护理产品在自己的头发上,甚至是护发素!精华、发膜、护色剂对于很多男人来说应该是相当陌生。拥有健康的头皮、浓密的发量、有光泽的颜色会令你看着来年轻不少,头发的健康色泽对于没什么妆扮的男士来说是提升气质,改变气场的最有效的方法,如果漂染了比较容易脱色的发色,更是要注意使用一些固色产品维持颜色的光泽和持久度。

 

Share你的卸妆产品

 

女人都知道晚上睡前要彻底清洁肌肤,用卸妆产品彻底卸除可能堵塞毛孔的全部化妆品,现在请你把这些share给你的男友,卸妆产品对于男人最大的用处不是卸掉底妆的残留物,而是发胶、发蜡,很多男人在进行造型时会不小心把发胶、发蜡等造型产品涂抹到皮肤上,额头就是最易沾染到这些的重灾区,长此以往很容易造型发际线处的粉刺问题。

 

Share你的磨脚石

 

的确,因为穿高跟鞋的原因女人的脚跟部更容易干燥、干裂、脱皮,但这并不意味着男人可以不注意脚步的护理,堆积在脚步的死皮是细菌的温床、产生气味的原因,为了保持脚步的卫生男人也要定期清理自己的脚部的死皮,不想让家里到处都是他的球鞋味,还是大方的借出你的磨脚石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如何护肤 男士护肤 女性护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