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

 

 

很多男士是不是因为有黑头而觉得很没脸见人呢?要是你有这样的困扰的话,那你今天有福啦。这次我来跟各位介绍几招,让你轻松解决掉黑头这个大难题。男士们,你们不能再错失去黑头方法咯。

 

黑头到底是什么?

 

黑头其实就是角质栓塞的一种情况,毛孔中分泌的过剩油脂混杂着老废角质堵塞在毛孔里,经过氧化后变成硬化的油脂阻塞物,而阻塞物暴露在空气中的表面会呈现出黑色,所以我们俗称它黑头。由于T字部位油脂分泌旺盛,所以黑头通常出现在我们的额头、鼻子等T区。天气闷热会导致肌肤出油更多、毛孔张开,皮脂管道内的多余油脂更加容易被氧化、变硬而形成黑头,所以夏季黑头情况往往更加明显。

 

黑头传言

 

传言1:随着年龄增长,黑头就会慢慢减少

 

事实是:黑头的出现是个人肤质与外界环境因素结合造成的,假如不用心护理肌肤,任何年龄、任何肤质的人都有可能出现黑头。

 

传言2:只要认真洗脸就不会有黑头

 

事实是:黑头是油脂硬化阻塞物,出现的原因是由于肌肤中的油脂没有及时排出,时间久了油脂硬化阻塞毛孔而形成。所以,认真洗脸只能够预防黑头的形成,清除过剩油脂和角栓才是去除黑头的关键。

 

传言3:挤压可以去除黑头

 

事实是:适度的挤压可以算是去除黑头的方法之一,但是过分刺激反而会使肌肤油脂腺加速分泌,就像我们挤压一个油棕果一样,力度越大出油越多。而且,挤压还会给脆弱的肌肤带来毛孔粗大和疤痕的后果。

 

传言4:只要用对方法,就可以一次根除黑头

 

事实是:去黑头是一个长期的、需要耐心的工程,任何产品和方法都不能一蹴而就。众所周知,任何事物都有一个新陈代谢的周期,黑头也不例外,已老化的黑头被清除几天后,新的黑头又在生成,在这种代谢周期中,需要特别注意日常护理,并不断清除新生的黑头,持之以恒,草莓鼻才会被慢慢根治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黑头方法 去黑头 男士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