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护肤不可忽略掉的一些事情

 

 

男士护肤虽说现在已经很开放了,大部分男士也都比较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可还是有很多的护肤细节我们男士是没有做好的,这样的后果就是肌肤在护理之后却没有什么变化。所以我们男士要在一些细节上下功夫才行。以下的男士护肤要注意的事情你可要看好了哦。

 

一.男性的皮肤比女性的皮肤角质层更厚,厚24%-40% 。这就意味着:

 

1.男性的皮肤相比较不容易受到刺激,或受到的刺激较少

 

2.男性的皮肤吸收力相对较弱

 

所以需要男士产品的分子小,并蕴含促进吸收的成份,更易于吸收。

 

二.男性肌肤比女性出油更多,多40%-70%,而且有80% 的男性是油性或混合性偏油性的肌肤。男性肌肤的PH 值比女性更低。这意味着:

 

1.男性的皮肤更多受到出油多的困扰,更需要彻底清洁

 

2.男性肌肤更容易出现肤色暗沉,毛孔粗大,粉刺滋生的皮肤问题

 

男性需要的产品质地更加清爽,无油配方或低油配方。需要抗菌配方,抑制产生粉刺。

 

三.男性的角质层比女性的新陈代谢更慢。女性的新陈代谢周期是24小时,而男士则是34小时。因此男性的皮肤需要促进新陈代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护肤方法 男士护肤 护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