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一族该知道的护肤秘笈

 

怎么让皮肤提前安睡呢?最重要的是别延误最佳护肤时间。据科学验证,晚上9点至11点是护肤的最佳时段。如果你要工作到后半夜,那么在11点前一定要进行皮肤护理,不仅可以清除一天的污物,而且还能帮你醒醒神,高效率的尽快完成工作。

 

晚间护肤清洁当属第一位

 

夜晚皮肤的屏蔽功能相对的减弱,使得更多的不良物质得以趁虚而入。因此,在任何护理之前,一定要将皮肤彻底的清洁干净。使用温和的洁面乳,完成“二次清洁”,将白天残留在肌肤表面的污垢一并洗去。

 

选款保湿乳液或晚霜

 

健康和中性肌肤选择保湿修护乳液/晚霜就够了。如果肌肤觉得干,可以加大柔肤水的用量,然后再用保湿晚霜。晚霜中的油溶性成分容易溶解在毛孔的皮脂内,在皮肤的深层迅速扩散开来,广泛被肌肤细胞吸收。

 

面膜保养,为肌肤充电

 

在使用面膜后的12小时内,肌肤的状态应该说是非常好的。推荐第二天有重要活动的人使用,及时改善自己的皮肤状况。做完面膜后,建议也要使用乳液或晚霜,用其中的油分将面膜中的营养“锁”在肌肤里面,减少流失。

 

希望熬夜的朋友们都能把自己的肌肤给护理好,不要因为熬夜而伤害了肌肤。虽说工作不容耽搁,但我们的身体也很重要,熬夜需要有考量。更多美容护肤的文章请阅读:神奇的日本美男护肤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护肤秘笈 熬夜 如何护肤 护肤 男士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