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分级护理 彻底摆脱草莓鼻

 

大部分男士都有毛孔粗大的肌肤问题,除了环境污染等客观因素,大都是因为清洁不彻底和错误的护理方法导致。T区可是油脂分泌的旺盛区,毛孔易敛集脏物,易形成草莓鼻。不想被冠上“草莓男”的名号,就快看看下面的去除黑头的方法吧。

 

油脂分泌旺盛的鼻头是清洁的死角,所以成了黑头快活的聚集地。想要清理这些脏兮兮又顽固的黑头,一定要有耐心和方法。当然,不要过犹不及,应避免清洁过度的问题。因此,去除黑头最好还是根据其严重的级别对待。

 

1.轻度“草莓男”

 

少量的黑头是较为普遍的皮肤问题,也是最容易解决的类型。一般这种类型的黑头,属于浅层型,形成时间短(多发于青春型毛孔),黑头的颜色较浅、浮在表面。

 

剥离式去“莓”法

 

这种皮肤的人通常耐酸性都比较强, PH值远远高出正常值,调解肌肤的PH值是解决这类型“草莓男”的好办法。中等浓度的果酸调理最佳,市面普通的果酸产品浓度低,所以最好使用专业的果酸品牌产品。

 

1.将化妆棉浸透足量的果酸,然后敷在鼻头上,等待5分钟左右再清洁干净。果酸具有很好的剥离角质和调解肌肤作用,但由于较有刺激性,最好不要全脸使用,敏感肌肤当然禁用。

 

2. 使用果酸后,拍上些紧肤作用的爽肤水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草莓鼻 去除黑头的方法 去除黑头 男士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