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男士用什么洗面奶好? 清爽男人攻略

 

1、欧莱雅男士劲能深层净化洁面膏

 

欧莱雅男士劲能深层净化洁面膏针对解决男士因为疲劳、压力、熬夜以及受到环境污染等导致的皮肤问题。防止皮肤失去活力,老化角质堆积,肤色变得暗沉没有光泽。同时配合使用男士劲能醒肤系列,效果更佳。可以每天早晚使用,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

 

2、碧欧泉男士爽肤洁面啫喱

 

碧欧泉男士爽肤洁面啫喱富含洁净因子、水杨酸、泡沫洁面因子,令各位男士使用后倍感干净清爽、舒适润泽、肌肤充满无限活力。

 

此产品比较适合中性肌肤的男士使用。

 

3、薇姿男士劲爽洁面啫喱

 

薇姿男士劲爽洁面啫喱针对男士肤质研发,内含纯净水杨酸,能够深层去除污垢。使用后可以长效控油,皮肤纯净清爽。

 

产品含vichy温泉水,使用同时可以达到舒缓镇静皮肤之功效。

 

4、欧治深层洁面乳

 

欧治深层洁面乳含微细天然竹粉末和碳粒,可以深入毛孔吸走过剩油脂,达到消除深层污垢的效果,有效去除老化角质,使皮肤光滑。

 

产品清爽的天竺葵以及青竹香味,自然淡雅,适合男士要求。

 

5、杰士派细磨砂洁面乳

 

杰士派细磨砂洁面乳含球状蓝色微粒磨砂及矿物泥成分,不伤害肌肤的基础上洗净较难清除的毛孔深处的油脂、污垢。使用后肌肤清爽不油腻,并能有效收敛毛孔,控制油脂过剩分泌,防止毛孔污垢氧化成顽固黑头,产生其他的肌肤问题。

 

产品是清新淡雅的柑橘微香,让男士使用过程中心旷神怡。

 

夏季男士护肤品用什么这不是什么问题了,男士们,夏季了,赶紧给自己的肌肤一个清洗吧。只要你肯花点心思在护肤上,我相信你的肌肤一定美美的。更多男士护肤的文章推荐你阅读:型男吴彦祖的护肤保养秘笈是什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护肤品 如何控油 男士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