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男子凭美貌走红网络 清秀五官更胜美女

 

近 日,有位名叫“赵一铭”的中国男性网友走红韩国某论坛。该男子出生于1995年,今年仅18岁。在曝光的照片中,他清秀的五官、白皙嫩滑的肌肤以及修长的 身材,完败绝大多数美女。众多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表示,“赵一铭”的美让男人心动,女人妒忌。那么现在我们一起去看看他是如何做到的。

 

第一、洁面

 

洁面是皮肤保养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个步骤。男士的皮肤生理特点与女士有所不同,男士一般油脂分泌较旺盛,即使在冬天也避免不了油光的打扰,特别是油脂分泌旺盛的T区更需要细心清洗。

 

第二、补水

 

洁面后,皮肤因表面水分蒸发而变得紧绷,尽快涂抹爽肤水能保持肌肤水润。如果是油性肌肤,可以选用保湿力相对较弱的的爽肤水;如果是干性或者混合型皮肤的男士,选用一些保湿力较强的爽肤水为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护肤方法 男士如何护肤 男士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