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拍潮爸张亮打造绝品肌肤

 

张亮给我们感觉就是非常的潮,皮肤非常的健康。当然做模特这一行必须要有好的肌肤状态,肌肤当然不容忽视。如今张亮不仅工作要出色,还要照顾小孩,那么他是如何保持自己的肌肤在最佳状态呢?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1.洗脸

 

洗脸的手法也有讲究,要注意由里向外,由上到下,双手用力适度,用手指边按摩或轻拍边缘洗脸,以流动的温水为佳。双手不要过于用力,否则长时间后会使皮肤松驰下垂。早晚各用2-3分钟仔细地洗洗脸,会使面部皮肤洁净收紧、增加弹性。

 

2.多喝水

 

平时多喝水,保持皮肤细胞的正常含水量,可使皮肤光洁且富于弹性。美容专家建议,一个健康人每天最好用200毫升容量的杯子喝上6杯水如晨起时1杯、上班前1杯、上午10点钟1杯。下午4点钟1杯、运动前1杯。睡觉前1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张亮如何护肤 如何护肤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