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让男人衰老的原因 年轻是一种态度

眼角的皱纹不知不觉就爬了上来,嘴角不知不觉就垂了下去,过去生龙活虎的精力不见了,一忙起来就非常疲惫,这时候只能感叹时间让你衰老了一大截。但是男人衰老的原因却不是只有地心引力和一去不回头的时间,很多你日常是行为都是让你格外老气的元凶。

 

 

苦瓜脸  还着遥遥无期的房贷,用着老婆淘汰的旧苹果,开车上班却堵车迟到,同学们都当了总经理你却连公司中层都算不上,男人的压力比山大。但是压力并不是你每天愁眉不展的借口,苦瓜脸会让你看起来苍老憔悴,肌肤黯淡无光,皱纹也就更容易产生。好运气总是跟着爱笑的人,每天精神饱满得迎接新挑战才会让别人对你刮目相看。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饮食不均衡  每天都忙忙碌碌,微信24小时开着,工作群里面消息闪个不停,整天绕着客户、同事、领导、上司转圈圈,吃饭就是带着耳机啃汉堡。加工食品和快餐食品慢慢地夺走了人们享受美味的能力,多肉、多油和饮食时间不规律让整个人缺少维生素,皮肤会失去弹性,眼袋眼角和嘴角都会慢慢垂下来,不仅仅皮肤变差,还带走了年轻的活力。

 

熬夜  加班并不只是设计师和码农的特殊标签,而是慢慢变成了所有白领的家常便饭。不管是码数据,码图还是码代码,熬夜坐在电脑前工作都会让你离衰老越来越近。不仅仅皮肤会失去自我调节能力,变得日益松弛脆弱,内脏机能也会迅速的退化。

 

不喝水  水是皮肤和身体各个机能保持活力的重要原因,时刻补充水分不仅仅给身体增加燃料,也给皮肤增加活力。但是男人们离不开的饮料越来越多,咖啡、可乐、红牛、脉动慢慢取代白开水,这些饮料中的糖分和添加剂满足了你的味觉,却满足不了你的皮肤。所以,多喝水吧,离开干燥和油腻,这是防止衰老的第一步。

 

不运动  运动是让人保持年轻的最好方法,捡起你遗忘在墙角的篮球,像个少年一样拼命打一场,你就会觉得,好像活力都回来了。运动能加速全身血液循环,使肌肉和皮肤增强弹性。运动中大量出汗还会排出你身体当中的废弃物和酸性物质,不管是皮肤还是内部机能都会更加年轻。

 

美容编辑建议:对于周末宅在家里的男人,又不想落下健身,可以采用运动方式来进行在家自我运动,有时候户外的运动,其实是很诱人,但是忙碌一周的男人还是有不少不愿意外出的做户外运动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衰老 保养方法 男士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