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肤水在男士护肤中的妙用

       爽肤水是女生必不可少的护肤品之一,然而,其实爽肤水也同样是男士护肤的必备品。它不仅可以补充水分,帮助其他护肤品被吸收,正确使用更能达到二次清洁和美白的作用。下面我们来看看男士使用爽肤水有哪些妙招。

 


 

  爽肤水的用法1

 

  擦拭法:使用爽肤水,可以先将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浸透后可直接在脸上擦拭,力道不要过重,以免过度拉伸皮肤而造成皱纹。还要注意一点,使用爽肤水的量要豪迈,要让肌肤能够感觉到水分,用化妆棉擦拭脸部时,要感觉到顺滑,而没有抹不开的感觉。

  

  爽肤水的用法2

 

  拍打法:直接将爽肤水倒在手心里,用拍打的方法让肌肤吸收营养,重点拍打脸部最干的部位。这种方法可以软化角质,但并不能达到二度清洁的效果。

 

  温馨小提示:使用擦拭法时,应着重擦拭T字区,这个区域的油脂分泌较旺盛,多吸收水分易于控制水油平衡。拍打法也可使用化妆棉,比直接用手拍打更干净、而且无污染。

 

  爽肤水收毛孔,防黑头

 

  先准备一粒压缩面膜贴,然后放进一个碟子里,缓缓倒入爽肤水,直到面膜贴完全伸展开,吸收了足够的水分 ,之后再把碟子放到冰箱里冷藏3到8分钟左右取出,直接敷在脸上约15钟后取下。

 

  温馨小提示:爽肤水收毛孔法应坚持7-10天,之后减少到一周两次。这个方法不仅可以收缩毛孔也能美白补水。冬天放进冰箱里冷藏的时间可以相对减少,或是不放到冰箱里也是可以的。

 

  爽肤水的使用有换季差别

 

  不同的季节,皮肤的需求不同。秋天应使用保湿功能的爽肤水;冬天天气更干,要求爽肤水的保湿力度更强;夏天应使用收敛清爽型的爽肤水;秋天或春天要使用防过敏性的爽肤水。

 

       随着越来越多的男士开始关注美容护肤,男士美容护肤的产品和方法也越来越细化。正确地使用爽肤水能够让男士的皮肤有很大改善,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美白 男士美白的方法 男士怎么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