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祛黑眼圈不妨先区分


  熬夜会出现黑眼圈是很多男士都知道的常识,但是黑眼圈也分为很多种的,要想祛除黑眼圈,不妨先来看看黑眼圈的种类吧。

 

  血管性黑眼圈

 

  快速点按黑眼圈,观察黑眼圈部位的皮肤是否出现短暂的"白变黑"?如果有,表示这种黑眼圈是"血管型"的,主要是由于经常熬夜、长时间用眼疲劳等引起血液循环不畅,在眼睑处形成了静脉血流瘀积。一般人们说的黑眼圈,大多都属于这一种。要改善"血管型"黑眼圈,就应该选用能促进眼部血液循环的眼霜。

 

  色素性黑眼圈

 

  同样的,如果没有转瞬的"白变黑",眼部皮肤始终是"黑黑的",那便属于"色素型"的黑眼圈,通常是由于遗传、日晒等原因造成眼部皮肤暗沉。遗传因素的"先天性"黑眼圈,就像中东人那样,护肤品基本起不到改善作用。如果是日晒引起的黑眼圈,则应选用能预防和减少黑色素沉积的美白眼霜。

 

  拒绝复杂护肤

 

  复杂的肌肤保养品会增加痘痘肌肤的负担,容易引起皮肤红肿、化脓、疼痛的现象。痘痘脸的保养方式并非是越细致越周密越好,而是以简单为宜,使用的保养品只要具有清爽、保湿功效即可,不要随意添加其他复杂机能的保养品。

 

  针对性地祛除黑眼圈最有效,所以男士在祛除黑眼圈时不妨区分下类别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护肤 护肤方法 祛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