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美容 > 男士护肤 > 春季护肤必知 男士正确控油方法

春季护肤必知 男士正确控油方法

发布:2012年02月21日 | 编辑: 道彼安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油腻的肌肤在春季是特别烦恼的事情,那么男士在春季应该如何控油呢?今天小编教大家几招春季男士控油方法。让你拒绝油腻肌肤喔。

春季护肤必知 男士正确控油方法

  油腻的肌肤在春季是特别烦恼的事情,那么男士在春季应该如何控油呢?今天小编教大家几招春季男士控油方法。让你拒绝油腻肌肤喔。

 

  什么时候要控油

 

  皮肤出油不可能在短时间调整到最好的肌肤状态。我们更需要选择一些控油力度强的产品用于护肤,来协助我们获得强效、长时间控油的功效。控油产品可以按照需要来使用。早晨出门前、中午午休时、下午会议前,当然下班后如果你要去小酌一杯,干爽舒适的皮肤也很重要。这时候,你可以拿出随身携带的控油产品涂抹于T 区,持续控油。

 

  吸油面纸

 

  吸油面纸是我们对抗油光最常用的武器。不过,各位切记:一天使用吸油面纸的频率要控制好,最多不超过4 次。使用过多,肌肤的出油反而会更严重。

 

  定期清洁

 

  定期深层清洁皮肤、疏通毛孔,既能解决毛孔堵塞,远离痘痘暗疮的困扰,还能调节皮肤的水油平衡,控制毛孔的出油状况,让皮肤逐步恢复到一个比较平衡的状态。

 

  微微健康网小编提醒,倘若男士的黑头明显,大可以将深层清洁面膜单单当做鼻膜来使用,1周1-2 次,涂抹在T 区,深层清洁毛孔,减少黑头。可以在全脸清洁面膜中同时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