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30一枝花 看80后男人的瓶瓶罐罐

  明星产品

  看80后男人的瓶瓶罐罐

  这一代男士对护肤问题不再遮遮掩掩

 

  通常看来,交流护肤心得还是比较女性的话题。不知是出于羞怯抑或其他原因,生活中确实很少见到男人在一起讨论护肤品使用心得,但网络却可以让男人畅所欲言。点开天涯、网易美容网站BBS,能见到不少男性对护肤品的认识颇有见地。

 

  “希望30熟男多出来交流啊,岁月催人老,护肤要趁早啊。”网友地丁鱼说。

 

  “我怎么对资生堂男士优效修护霜没有什么好感,感觉虽然看起来清爽,其实还是很油腻的。”网友半壁江山说。

 

  银泰倩碧专柜导购告诉记者,“男性护肤品使用者从20多到50多岁的都有,但主力消费群体还是80后男生。80后一代男人对肌肤保养概念的理解非常透彻,买起润肤霜洗面奶还非常懂得挑选,功课做得很足,有些刚进专柜的导购因为对产品了解不深,往往被他们问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护肤 明星产品 男士该如何护肤 护肤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