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背”多芬 不玩音乐玩性感

  背部是油脂分泌较旺盛的区域,且非常敏感,平日里沉重的生活压力以及新陈代谢的减慢,都会导致黑色素的沉淀和肥厚角质的囤积,令肌肤变得暗哑粗糙,甚至长满痘痘。所以,重新定下护肤议程,把背部护理归纳在内吧。

 

 

 

  改善粗糙,缺乏“手感”

  背部肌肤是全身最厚的部分,其循环代谢能力较弱,脂肪及废物也较容易积聚,加上经常被衣物覆盖,非常容易形成厚厚的角质。

 

  改善技巧

  1. 使用弱酸性沐浴产品,保证皮肤的弱酸性

  清洁背部时如果自己用手够不到,可以借助专用的背部长刷,先从背下侧向肩膀方向上下刷洗,再从肩侧向背部脊椎方向螺旋刷洗,动作尽量大些,效果才好。

 

  2. 每周一次去角质

  取适量果酸产品或角质去除霜敷在背部轻轻按摩,清除阻塞毛孔的污垢和代谢废物,含有海盐成分的海泥敷体膜,除了美肤外还有安定神经、舒缓精神的作用。

 

  3. 针对油脂粒敷个深层清洁泥膜

  特油性肤质不仅脸上冒油,肩背部也会分泌油垢甚至长出油脂粒。含有高黏土成分、天然火山泥浆成分、天然矿物维他命成分的泥膜,能像吸水纸般吸收肌肤内过多的油脂、角质层中的脏东西,助于肌肤排毒,清除肌肤内的不洁物。

 

  敷泥膜贴心叮咛:敷泥膜有讲究,不能薄薄的一层,要尽量敷得厚一些,一定要盖住毛孔,这样泥膜中的成分才能发挥作用。20-30分钟后,先用纸巾擦掉,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如果泥膜已经发干,可直接用水清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背部油脂 新陈代谢 黑色素 长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