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们你有哪些面子问题

  做为一个新时代的时尚男士,你千万不可舍弃自我英俊的魅力,但是大部份的男生,或许是怕麻烦,都还是不太习惯复杂的保养步骤。许多男士对自己的皮肤还不是很了解,怎么可以!男人天生就是面子动物,皮肤面子怎么能放过。看看这里,你属于哪种面子,有哪些面子问题,怎么解决你的面子问题?

 

  男性中性皮肤

  面子问题:皮肤里最完美肤质就是中性皮肤,如果你是这种肤质要恭喜你啦!因为中性肌肤的人可是凤毛麟角,但在恶劣的环境里,不注意皮肤的保养还是会“变质”的。

 

  面子对策:根据季节、所处环境综合挑选护肤品。如果居住在北方气候干燥的地区,选择适合油性肌肤的洗面奶或洁肤面膜,因气候干燥的地区风沙较大,导致皮肤比较脏,必须注意清洁环节,否则很容易变成毛孔粗大的油性皮肤。住在气候湿润地区的男士可减少些护肤品,气候湿漉漉,皮肤不易透气,灰尘同样容易附着在脸上,所以清爽的洗面奶和洁肤面膜照样不能少。

 

  男性干性皮肤

  面子问题:皮肤看似较为细腻,毛孔不太明显,并无油腻感,但皮脂分泌较少,缺少健康光泽。易受外界物理、化学因素、紫外线与粉尘等影响,产生过敏反应。

 

  面子对策:保证皮肤获得充足水分。选择洁肤品时,尽量不选碱性强的清洁品,以免抑制皮脂和汗液的分泌,使皮肤水油不能得到平衡。清洁面部后,使用保湿性水或乳液补充皮肤所需水分。每周可做一次熏面及营养面膜,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细胞代谢,增加皮脂和汗液的分泌。睡前温水清洁皮肤,按摩3-5分钟,改善面部血液循环,适当使用晚霜。

 

  适用产品:含滋润成分的洁面产品,清除毛孔内污物,同时非强力去污可滋润和保护肌肤。去皱精华素,有效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去除皱纹。营养滋润面膜,可重组肌肤结构,提供活跃养分,包括肌肤必需的脂肪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护肤 保养步骤 男士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