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护肤:年轻男人们请这样控油

  男士护肤的关键步骤就是男士控油,因为男士分泌旺盛,脸上经常油腻腻的,特别是年轻的男人,那么,男士应该如何控油?

 

 

  20到30岁:控油去痘

 

  不少80后年轻男士的困扰就是脸上常起痘痘,在20岁到30岁这个时期的荷尔蒙分泌旺盛,是影响皮肤油脂分泌的主要因素。所以问题的根源是脸上出油量较多,但是又没重视合理去除油脂。

 

  护肤贴士:

 

  a、每周最少一次深层清洁,建议使用去角质类的洗面奶,彻底去除皮屑和污垢。

 

  b、控油之外,还要注意给肌肤补充水分,达到水油平衡,补水要是用男士专业的爽肤水和乳液,否则水分流失很快。

 

  另外,要保持皮肤健康尽可能少抽烟。据调查,吸烟者若经常日晒,皮肤老化指数将高于不吸烟者的12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护肤 男士控油 如何控油 男士如何控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