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最简便省事的护肤法

 


  谁说护肤只是女人的专利?男士也应该好好保养自己的皮肤。但男士确实很难像女士们那样花大把的时间在护肤上, 那就来看看男士最简便省事的护肤法吧,让你轻轻松松有“面子”。

 

  清洁、保湿、防晒是大家都熟知的保养基本三步骤,大多数的男性朋友做到最多的也就是清洁这个步骤,因为大部分的男生最起码都会做到洗脸这个动作。在这边会建议男性朋友在选择清洁用品时,可以选择清洁力比较温和一点的产品,不要让脸部肌肤洗后有太干涩的感觉,这样会造成过度清洁导致皮脂膜的伤害。

 

  在保湿的部份,我是觉得要看个人肤质来选择。如果肌肤比较偏油的男生,可以使用比较清爽的乳液或是凝胶产品来达到保湿的效。肌肤太干燥的男生就可能需要一些较保湿及滋润的乳液或面霜,当然前面还是可以加个化妆水或是精华液,请不要觉得每款产品都要用到,才是保养有做好。

 

  在防晒的部分,相信大多数的男性朋友几乎都不太会擦防晒,一般男生最有机会擦防晒的时候,大概就是夏天去海边玩怕晒伤的时候吧!防晒没有做好,可能会导致黑色素沉淀、斑点形成、肌肤老化暗沉、皱纹、痘痘更加严重,还有晒伤甚至有可能造成皮肤癌的机率发生,所以不可以不重视防晒喔!

  很多女生不喜欢自己的男朋友留胡子,觉得有些邋遢和颓废,不管有没有留胡子,每天早上洗完脸,接下来都应该认真做好剃须的工作。

 

  在剃胡须时需要注意,不要图省时间或者因为着急,就草草了事,这样很容易因为粗心而用力过猛,这样对皮肤的损害是最大的,而且胡须也会显得参差不齐,这样看上去也不美观。所以,一定要有条理够细心,按部就班的剃胡须,用力要适度。

 

  各位女士们也可以参考下以上的护肤方法哦,好好为自己的那个她爱护“面子”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护肤 男士最简便省事的护肤法 男士保养皮肤